2007年1月7日星期日

谈谈“十年创造一百万个百万富翁”

很多上了Robert G Allen's创业网站的人都会问
“这不是骗人的吧?十年真的能够创造一百万个百万富翁吗?”

今天我们就来分享这个课题。

如果你们有看过Mark Victor Hansen & Robert G Allen著作的"一分钟百万富翁"(台湾版为"一分钟亿万富翁"),就知道"一分钟百万富翁"说的是如何改变自己,拥有百万富翁的思想.从新认识自己,相信自己.那一刻起,您就已经蜕变成为"百万富翁"了.

"十年创造一百万个百万富翁",是Robert G Allen创办MSI系统的使命。
我个人认为,Robert G Allen所指的百万富翁,并非一定要在金钱方面拥有百万元的收入。
(当然那也并非没有可能。在美国已经有多人利用这个系统赚取百万了!)
而是要利用这个系统帮助百万人,拥有百万富翁的心态和思想。
一起去经营USANA这份事业。
达到真正的财富自由,并踏上百万富翁之路。

一般上MSI团队的伙伴,
品均三年内就已经可以达到财富自由了。

十年后,也许您还未能从USANA赚取百万奖金。
可是试想想,您在多年前已经达到财富自由了。
如果你利用那段自由的时间去开发更多的财富管道。
十年后的今天,您是不是已经成为百万富翁了呢?
这才是Robert G Allen所谓的Multiple Streams of Income.
MSI系统。

Robert G Allen从USANA领取的奖金并非是最高的。
那是不是说MSI系统不好呢?

如何赚取最高奖金并非Robert G Allen创办MSI的目的。
财富自由才是!

比方说当其他人在努力开发USANA市场时,
Robert G Allen在做什麽?
他在继续利用MSI系统赚取USANA收入。写他的书。投资房地产等等等。
USANA事业让他享有时间上的自由,
继续开发更多的赚钱管道。
那这些算不算是USANA间接给他的财富呢?

我看过很多团队,他们都爱说他们的系统最强。
可以赚最多钱。
可是,他们没有告诉您。
他们,每天有很多会议要开,要见客户。上课。飞来飞去开发市场。
那是财富,并非自由。

或许我用MSI系统赚取的不比他们多,可是我拥有时间上的自由。
我在家里开会,和客户接洽。网络下载资讯。通过网络开发海外市场。
这才是我所追求的财富自由

Technorati Tags: | |

没有评论: